不知

积少成多吧就

无差,HPau几乎全员日常向,除了瞳耀两个人其他人都是同学关系,不涉及其他cp。
指路B站 O网页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日常话痨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板子出了问题,画不了只能写和找镜头拼的设定,也有剪不进去的比如蒋翎小姐姐的猫……板子问题解决了就画完。也是迷了心智了,调色到绝望意识到自己可以手绘也是很难过了orz

视频里的:

狮院:白色儿(魁地奇找球手(镜头限制只能找球手了)),马姐(双重人格,还有一个蛇院人格),白大姐(驯龙高手bushi)

鹰院:展耀(阿尼马格斯,会变黑猫),蒋翎(和幽灵们比较玩儿的来,摘眼镜之后会看不到幽灵),公孙(魔药大佬)

蛇院:赵祯(天赋异禀,魔术师身份变成魔力加成)

獾院:王韶,赵富,大小丁(dbq这几位我真的没什么想法,齐乐没地方放,不然赵富也可以虐狗了)

出现的三个守护神,赵富-狗,白大姐-兔子(本来是马姐的orz),公孙-马

(用自己的摸鱼做另一个摸鱼的封面,好开心嘿嘿嘿) 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